close
 
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其中之一

 

【開場白】

 

Day2 官也街-(吃誠昌飯店)-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-從威尼斯人走到新濠影匯-新濠影匯8字摩天輪-搭巴士到路環市區-恩尼斯總統前地-(吃安德魯蛋塔)-聖方濟各教堂-威尼斯人逛逛玩玩-(吃陳記燒臘)

 

 
*拖好久終於把第二天生出來了........這篇會把當日行程講得仔細一點,包括吃喝玩樂,不過不講述歷史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;我覺得好吃、好玩、難吃、難玩等等,都是個人主觀+直白意見,請參考著用就好。

*我喜歡古蹟,不喜歡逛街購物行程,所以無法推薦好買、必買之類的地方。
 
【大致路程】
原則上就是氹仔跟路環,想盡情參觀賭場的人可以排在這天,怎麼走都順;路環我覺得算是比較貼近當地人生活的地方,喧囂的人群相對少很多,沿路邊走邊看河景也是挺浪漫的。
 
從新麗華酒店坐到氹仔、從氹仔到路環(來回)是坐巴士,其他都是走路。詳細情況可以看澳門完整行程規劃
 
官也街-誠昌飯店-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-8字摩天輪
 
官也街:人很多,想買的伴手禮這裡應該都買得到,不過鉅記手信到底為啥可以走兩步就開一家?而且我覺得鉅記也沒很好吃內(應該不會被吉吧)
 
官也街裡面其實有很多小巷弄可以走,可以到處晃晃,我們就有晃到一間專賣咖啡的咖啡店,在一個廣場的旁邊,沒有內用的座位,但店門口有一條桌子可以讓你靠在上面喝咖啡(真的不難找啦),我平常不喝咖啡的人,都覺得這家咖啡還蠻好喝的耶!但就是 沒有拍照、沒有記名字,要待大家自己去找找,找到再傳給我照片跟店名啦!


・誠昌飯店:12點才開,11:30就有人在排隊了,但進去之後發現位置很多,隨便都有得坐。水蟹粥很好吃,兩個人吃一碗其實就很飽了,我們有再點一份墨魚丸,也很不錯,如果有機會再來還會再光顧的店。(不過還蠻貴的,水蟹粥+墨魚丸就要價292澳門幣)

 

 

 

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:是以前葡萄牙人住屋留下來的古蹟,澳門八景之一,非常好拍的地方,遠方看到tiffany綠的建築就是了,有大概三棟開放參觀,而且很漂亮!我覺得澳門厲害的就是可以把古蹟變得很不無聊,每個房間都會想走進去看一看。
 
8字摩天輪: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可以沿路走到威尼斯人,再從威尼斯人往巴黎人的方向走,走出來再過個馬路就到新濠影匯了,要走很久(喜歡逛街的人應該要走更久吧.......)摩天輪據說是17分鐘,但總覺得沒這麼久,沒事可以坐,一人309元,蠻漂亮的,在klook訂票。
 
安德魯蛋塔,口水已流。
 
路環市區恩尼斯總統前地安德魯蛋塔-聖方濟各教堂-威尼斯人-陳記燒臘
 
路環市區、恩尼斯總統前地、安德魯蛋塔:這三個地方是連在一起的,要去吃安德魯蛋塔一定要經過路環市區跟恩尼斯總統前地,安德魯蛋塔好吃好吃(但非常的燙,請注意)!但我覺得蛋塔吃過就好,所以我吃過安德魯後就沒去吃瑪德烈了,喜歡蛋塔的人可以兩個都吃吃看來比一下~
 
聖方濟各教堂:外表就是教堂,我覺得普。有趣的是,我們沿路上有經過一大片的彩色牆,非常多當地人在那邊拍照,儼然就是台灣的網美打卡聖地,我們也每道牆都拍了一次跟風一波XD
 
威尼斯人:結束教堂行程,到河邊坐一坐之後,就坐巴士回威尼斯人的大運河看看逛逛,印象最深刻的是,我們去的時間女廁全面清潔中,跑了超多間,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開放的,又排了超久的隊伍.......很多人會去坐船遊運河,票也可以在網路上買,但我們倆完全沒興趣所以完全沒打算坐XD但第一次去大運河的人其實可以坐坐看,蠻多朋友推推。
 
陳記燒臘:在新濠天地(水舞間的地方),從威尼斯人過個馬路就到了,真的鄭!重!推!薦!超好吃!算是這三天吃過前三名好吃的!(嗯嗯當然也是第一名貴的)
 
那個燒鵝不得了,而且我們遇到的店員人也超好,覺得我們點太多會吃不完的話,就會出手制止我們,重點是真的每道都超好吃!我們點了燒鵝、炒飯(外表看起來是一般炒飯,但很好吃)、魷魚,真的被我們吃個精光,太厲害了!
 
吃飽就到賭場走一走,一樣坐樓下的接駁車到英皇酒店,再走過去葡京飯店、新葡京飯店看一看玩一玩,才回家睡覺。
 
 
【沿途隨手拍】
這就是我讚不絕口的陳記!!!三道菜兩個人真的吃個精光啊~~~
 
現場看比照片震撼很多耶,而且也華麗非常多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


 
巴黎人


 
8字摩天輪
 
 
 


***由於痞客邦廣告太多,不太喜歡,所以想看更多文章可以來這裡>> https://huihuitravel.blogspot.com
💙有什麼建議或問題都歡迎留言ㄛ,喜歡的話也可以分享這篇文章🙌🙌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t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